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行业资讯 > 高层对话 > 长沙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计师 魏皓 喜居安装饰设计总监 搜狐焦点家居长沙站推出的...[进入]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长沙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简介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地处长沙市府板块中心、河西滨江新城核心区,毗邻岳麓达到、潇湘大道、金星大道、过江隧道,是一家集建材、家居、家装公司等多项服务于一体的五星级家居建材商业广场,广场品类齐全,包含国内外上万种建材知名品牌。为湖南省内品类最齐品牌最集中的建材品牌大本营,真正实现一站购齐,全程服务。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营业面积四万平米,共6层。
  富一楼"精品墙纸家具城"经营:精品家具、墙纸、家居饰品、园林园艺;
  一楼经营:卫浴洁具、地板、木业、管材管件;
  二楼经营:陶瓷、水族、五金、家装公司;
  三楼经营:门窗、整体家居、楼梯、吊顶、油漆;
  四楼经营:电工电器、橱柜、灯饰、布艺、净水设备、太阳能、中央采暖;
  五楼经营:家具、布艺、地毯。

  商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是家居建材经营的绝佳场所,也是辐射大河西首选之地,先后荣获:全国五星市场、全国百强建材市场、湖南省消费信得过单位、湖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湖南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广场为入驻商户提供"保姆"式经营管理服务,建立了包括主题营销活动、小区推广活动、团购活动、经营提升培训活动、媒体推广活动、现场氛围布置等在内的一整套系统整合营销推广体系,真正实现了帮助厂商做好营销、管好生意、搞好销量。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定位服务于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将是大河西先导区家居装饰、建材消费核心,家居装饰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随着长沙滨江新城开发新一潮流的兴起,安居乐将占尽先机,大放光彩,成为集建材、家具、家饰、家装公司于一体全面覆盖岳麓、开福、望城等大河西地区的高端综合性家居建材商业中心。
  安居乐经营理念
  广场为入驻商户提供“保姆”式经营管理服务,建立了包括主题营销活动、小区推广活动、团购活动、经营提升培训活动、媒体推广活动、现场氛围布置等在内的一整套系统整合营销推广体系,真正实现了帮助厂商做好营销、管好生意、搞好销量。

  安居乐定位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服务于追求品质生活的中产阶级,将是河西先导区家居装饰、建材消费核心,家居装饰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随着大河西开发的新一潮流的兴起,安居乐将占尽先机,大放光彩。

 

长沙家居乐建材广场
 

 

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联系地址及电话

单位名称: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安居乐家居建材广场
邮编:410013
电话:0731-82840888 82848788
传真:0731-82848599
公交线路:117、168、401、402、31
8安居乐园站直达;603、804、132、149、301、302、348北大桥西下车即达
 

安居乐建材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