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行业资讯 > 高层对话 > 长沙十六铺家居超市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计师 魏皓 喜居安装饰设计总监 搜狐焦点家居长沙站推出的...[进入]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长沙十六铺家居超市

十六铺家居超市简介:
  (SHOP16 HOLDING LTD.)于2005年在香港成立,其直属中国总部。十六铺家居(江西)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江西省高安市正式成立,下设江西省南昌市分公司,广东省广州市分公司及湖南省长沙市分公司,分别管理当地营运的十六铺家居连锁分店。 十六铺家居以时尚潮流家居为经营理念,主营家居连锁大型超市,提供一站式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服务。同时,十六铺家居连锁集团向全世界,包括欧美、亚洲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制造商采购优质货品;面对中国国内日益提升的消费需求,为中国人民生活质素的提高而努力。


 

  《艺无双,我们的艺术馆》是十六铺家居对家居文化提升的具体表现,在每家十六铺店内特设展示专区,免费提供艺术家一个展出作品的多元文化空间,包括摄影、画作、书法、雕刻、雕塑、传统工艺以至新科技艺术.在商业环境下运作非商业艺术馆,十六铺家居是首创。 普及艺术文化,扩展多元文化交流欢迎拥有共同理念的艺术界朋友们共襄盛举,联系展出!

  十六铺集团有限公司不但以提高中国家居文化素质为己任,亦深明企业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之道.我们深信帮助儿童建立更美好的未来,是回馈曾经协助我们发展业务的社区其中一个最佳途径!因此,消费者在十六铺家居店内每次消费都会按既定比率拨出作社会慈善用途包括贫困助学,环保等方面,实现共建明天更美好社会之愿。


 

  十六铺原为上海地名,可追溯至清朝,是上世纪中国最先向外开放和最繁荣的码头,也是中外文化交流的交汇点,90年代在十六铺码头设有大型家居卖场,生意极好,十六铺对于家居行业具有极为重要的象征意义。 因此,正如其代表的深远意义一样, 十六铺家居融汇了中西家居文化,力争成为时尚潮流家具及家居产品一站式便利购买的新据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无拘无束的购物新体验!

十六铺家居超市(长沙店)联系地址及电话:

电话:0731-85829930
地址:长沙市五一大道766号中天广场商业裙楼二层至三层
公交线路:105、117、118、202、401、旅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