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行业资讯 > 高层对话 > 湖南郁金香家居建材城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计师 魏皓 喜居安装饰设计总监 搜狐焦点家居长沙站推出的...[进入]

专访喜居安装饰设






湖南郁金香家居建材城

     湖南天罡郁金香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旗下所属郁金香精品装饰建材城位于河西望城坡商圈核心位置,从西二环线、桐梓坡路、枫林路、金洲大道均十分方便到达,市场内名品荟萃,涵盖装饰建材所有门类,消费者可完全实现一站式购齐。且价格实惠,售后服务全程保障。商场于2007年10月27日正式营业。共为5层布局。一楼,独立店铺主营:环保木业、铝合金、不锈钢制品、玻璃;北厅主营:洁具水暖。南厅为精品五金锁具城。二楼主营:精品陶瓷、仿古瓷砖、石材、马赛克、另设郁金香装饰设计中心、郁金香家居体验馆。三楼主营:木地板、门窗、楼梯扶手;四楼主营:精品厨柜、厨卫电器、集成吊顶、墙纸、油漆超市;五楼主营:灯饰、布艺。
     郁金香精品装饰建材城地面配有约7000平米停车场,地下配有3000平米停车场;卖场内设有16台扶梯、3台客梯、1台观光梯及1台大型货梯,广播、中央空调、电子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
     09年8月郁金香精品装饰建材城新设郁金香装饰设计中心,成为第一个在家居装饰行业实现了产、供、销、设计、施工、售后的六位一体化服务。与传统意义上的家装设计机构不同,郁金香装饰机构提供的不仅仅全房装饰设计及施工,还能让顾客享受到多达上千款品牌建材的超值优惠。一整套的家装设计安装服务、一站式的建材采购、一流的购物环境,环环相扣的一步到位式服务,让顾客彻底摆脱家居装修的劳累奔波。
     您可以乘坐以下公交线路到郁金香精品装饰建材城:603、168、704、118、348、149、913、916路到玉兰路口下,东行150米,即到。或乘坐314、312、315、309、152、17、18、902、918、405路到汽车西站下,沿杜英路或西二环线北行500米,即到。
    郁金香地址:河西桐梓坡路与西二环交汇处西南角
    郁金香电话:0731-8876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