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行业资讯 > 新闻爆料 > 长沙随意居装饰—骑马看样板房






长沙随意居装饰—骑马看样板房

  昨日上午,随意居装饰新春首场生态家装特惠业主见面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特别邀来骑兵团助威,吸引了众多业主驻足围观。本周日之前,业主均可联系随意居装饰,体验一把“骑马看样板房”的生态之旅。

  此次活动中,随意居用最新科技产品以及生态家装工艺为业主展示随意居生态家的科技含量和品质魅力。据介绍,随意居生态家装的科技含量主要体现在霍尼韦尔新风系统和净水系统的运用上,高科技产品的引入,使生态家装的低碳、环保指数达到了更高层次。

  自主研发的核心特色技术与施工工艺则为生态家装得以实现提供了有力保证。有效净化空气的祛甲醛高温竹炭包,可大面积、强有力吸收有害化学气体的空气宝,粘结力和结构强度都极高的丽晶钢,以及祛甲醛的专用腻子粉,四大“生态法宝”活动现场逐一展示。SIDC随意居国际设计中心以及来自台湾、新加坡的亚洲豪华设计团队也将亲临现场为广大业主讲解随意居生态家的设计理念。

  随意居还安排了参观样板房环节,到场业主可统一前往观摩品鉴。随意居装饰企业集团董事长彭小堃表示,“生态家就是随意居13年品质的结晶,随意居不断提高生态家装的工艺技术和科技含量,让广大业主享受生态生活各个方面带来的全新体验。”

  据了解,活动现场登记有效装修信息的业主,即可获得和随意居生态家骑兵团合影留念的机会,以及全免费体验一个鞍时(45分钟)的专业马术骑行训练。活动现场还将抽取5万元生态幸运大奖,签约业主将免费获赠价值5180元的专利生态大礼包,生态主材产品也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