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新中源陶瓷圣诞元旦大促销 2011元旦大促销
新中源荣获中国航
12月18日,广东新中源陶瓷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签约仪式举行.。新中源集团霍镰...[进入]

新中源荣获中国航







 

  北京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以王者归来之势于9月12日举办五星级超万平奢华旗舰店豪“放”开业、巅“疯”团购活动以来,相继于国庆期间举办“开业钜惠第二季  再献豪礼惠京城”活动以及11月10日举办新趋势·新元素·新空间 - 创意新生活、2011“新中源杯”亚洲室内设计竞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站)启动暨上层传奇V6新品发布等大型活动,其大手笔的系列动作撼动了京城,让人们感受到了新中源“大品牌  新高度”,也将实实在在的实惠奉献给了京城广大业主消费者,如今时值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北京新中源百店联动、齐放年“价”,举办“双节送豪礼  五福欢乐年”大型献惠活动,“新年  新家  新中源”让新中源走入千家万户,让京城业主真实感受新中源的实力。

  1、一“福”豪放送:全场正价瓷砖、卫浴产品(含配件)最低5.8折起。

  2、二“福”组合送:卫浴套餐,无忧选择,实在又省心;

  3、三“福”超值送:N款瓷砖、卫浴畅销热卖品,年度首次特价;

  4、四“福”欢乐送:凡购满4998元,力减200元

  凡购满9998元,力减500元

  凡购满14998元,力减1000元

  凡购满19998元,力减1600元

  5、五“福”礼品送:活动期间,凡是下定客户即可得 “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推荐:
新中源荣获中国航天指定专用卫浴产品
家居装饰新趋势:环保节能
新式古典美式装修风格演泽布拉格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