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家居产品 > 陶瓷卫浴 > 黑白色调设计卫浴私人空间
新中源荣获中国航
12月18日,广东新中源陶瓷中国航天事业伙伴签约仪式举行.。新中源集团霍镰...[进入]

新中源荣获中国航






  现在业主对家居色彩及风格的要求越来越高,逐渐开始享受于纷繁色彩带来的奇异美感,大面积的黑白灰色已经越来越少见于居室之中,卫浴间的装饰更是以鲜亮颜色为主流。追求经典艺术格调的朋友们,不防采用一下最原始的黑白色调,黑白卫浴设计,带给您的不光是沉静气息,更多的是一种升华的精神。
  黑白色卫浴设计,经典色打造经典卫浴时尚。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纯净白色色调浴室

  黑白灰的卫浴空间,连卫浴用品也是同一色系,典雅感油然而生。简洁的台下收纳柜也更显得沉稳而不张扬。

  象牙白色陶瓷面盆,兼具洗面、置物两种功能,白色的洗手液瓶和白色的装饰瓶显得很搭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象牙白色陶瓷面盆

  材料选择面盆是陶瓷的,台面下的柜子是不锈钢和实木做的,整齐地搁置着白色的毛巾。卫生纸也平稳地搭在不锈钢的架子上,随手可得。墙面贴的是亚光瓷砖。浴室的地面,采用的是棕色的实木防水地板。

  卫浴的色调以黑白灰为主。墙面灰色的亚光瓷砖中间,因为贴了一道西德石雕花墙砖,使单调的墙变得丰富起来,在整体视觉上让人感觉很精致。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黑白相间浴盆

  收纳柜采用了原木色,给黑白色的卫浴空间增添了一些跳跃的色彩,如果是卫浴间光线比较暗,在黑白色调里增添一些亮色调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