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家居产品 > 家居饰品 > 家居藤艺饰品 让生活更柔韧






  在现代家居中充斥着塑料、钢材、各色金属的家具里,你有没有想过在家里摆放这样的家居饰品——它比竹子更柔软,比木头更坚韧,比草席更坚固,比一切冰冷的家具都要芬芳?都市的家居饰品里吹来一股温柔的藤的清香,藤艺家饰受到越来越多的居家女性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藤艺制品环保轻便,更因为它的做工精细,更因为它将田园的粗犷风格和细腻精致的做工融合在一起,成为家里时尚的细节亮点。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造型简洁的藤编沙发,圆润的弧线很好地体现了藤条的柔韧本质,细密的编制体现出手工的不俗技艺。两只沙发一拼,就成了一道蜿蜒的风景。别担心它不够结实,里面可都是有钢圈支撑。两个人的午后,手捧咖啡或者杂书,半靠在沙发上小憩,正好看见爱人的侧脸——这件线条流畅的藤艺沙发可是在广交会上大出风头,是外贸藤艺的首推艺术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如果你家有漂亮的阳台,那么一只精致的镂空藤吊椅绝对是浪漫的好选择。想象坐在吊椅里摇摇晃晃的惬意,仿佛回到童年。身后菱形和花朵的图案全是精心用藤条编制,坐在里面绝对能让对面楼里的小资们羡慕得眼红。居家主妇往往还是更偏爱实用型的藤编篮子。装衣服、红酒或者报刊,透气又轻巧。米黄的原色,加上喷在上面一层淡淡的亚光防水漆,既保持了本身的质感,又防水防虫经久耐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花可不一定只能插在花瓶里。大象或者长颈鹿的脊背也能成为花朵的家。藤制的大象和长颈鹿,是装饰又是小小的储物箱,把花朵换成水果,如此有趣的果篮一定能让拜访的客人惊喜地微笑。躺在藤编雷达椅里(造型颇似雷达的可转动椅子),只有一个词能形容被藤条包围的感受:舒服!
 

相关推荐:
家居装饰新趋势:环保节能
12款梦幻色彩卫浴间伴你度过缤纷冬季
36平复式单身公寓装修 小空间大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