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家居网 > 家居产品 > 家居电器 > 商务部表示明年将增加“以旧换新”家电产品品种






  商务部表示明年将增加“以旧换新”家电产品品种,在前天召开的2010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明年要适当增加“以旧换新”家电产品品种,但并未明确给出具体增加的品种名单。

明年增加“以旧换新”家电产品品种

手机有望列入家电以旧换新扩容行列。(资料图片)

  家电“以旧换新”不仅会继续实施,明年品种还会增加。在前天召开的2010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明年要适当增加“以旧换新”家电产品品种,但并未明确给出具体增加的品种名单。陈德铭提出,明年还要继续做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工作,提高中标产品能效和排放标准,保持和增强政策效应。
  依托家电、汽车下乡,支持农村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建设。以家电、汽车“以旧换新”政策为依托,推进旧货市场和二手车交易市场升级改造。有业内人士表示,这说明上述两项政策不但会继续执行,其执行力度和广度还将进一步扩大,这对家电厂商而言是利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9日,家电以旧换新销售量和回收量双双突破3000万台,分别为3002.6万台和3110.9万台,销售额达1126.9亿元。

相关推荐:
家居装饰新趋势:环保节能
新式古典美式装修风格演泽布拉格之恋
4万打造恩爱小夫妻现代风时尚简约装修

上一篇:没有了